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明星老婆临产吉布森不忘比赛 赛前火速回归(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5日1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2月5日,据美媒体消息,今天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这是本赛季又一次小皇帝大战闪电侠的好戏,但是皇帝身边的宠臣丹尼斯-吉布森却不在阵中。吉布森今天缺席比赛的理由非常正当,因为他的歌手老婆雷西亚-寇尔即将临产,吉布森正陪伴在他的左右。

  在今天早些时候就有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球队后卫吉布森由于私人原因将不会参加今天骑士与热火的比赛,但是当时并不知道他到底由于什么原因缺席比赛。但是在今天比赛之前,TNT爆料吉布森现在正在医院陪伴自己的老婆雷西亚-寇尔,因为后者马上就要为吉布森剩下第一个宝宝。

  在上个月中旬就有美国媒体爆料,克里夫兰骑士队后卫丹尼斯-吉布森已经与女友雷西亚-寇尔订婚,而两人订婚的真正原因是寇尔已经怀上了吉布森的孩子,而且马上就要生产了,从现在的情况看媒体的报道完全属实。

  其实,单论人气寇尔要远胜吉布森。因为如果不是小皇帝詹姆斯在骑士队一直对这位小老弟推崇有加,否则真的不会有太多人认识吉布森。但是寇尔却不同。雷西亚-寇尔是曾获葛莱美提名的美国知名R&B创作歌手、唱片制作人,她以充满灵魂风味的嗓音而闻名。在2005年,雷西亚-寇尔发行了她的第一张录音室专辑The Way It Is (就是这样);紧接着她又在2007年推出了第二张专辑Just Like You (和你一样)。这两张专辑都在美国本土获得了白金(一百万)的销量,从此奠定了她在美国新生代R&B女歌手中的地位。(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