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图文 > 北方信托公开赛精彩瞬间

图文:北方信托公开赛首轮 约翰逊首轮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5日11:43
图文:北方信托公开赛首轮 约翰逊首轮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美巡赛北方信托公开赛首轮在落杉叽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收杆。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首轮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暂时以领先对手一杆的优势处于单独领先的位置,阿根廷选手罗梅罗(Andres Romero)与斯塔德勒(Kevin Stadler)同时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二。

  世界排名第二的名将米克尔森本轮表现差强人意,仅打出72杆、高标准杆1杆,落后首轮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达8杆之多,暂时排在并列第83名。图为北方信托公开赛首轮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