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东亚四强赛国足将战日本 武磊或成国足秘密武器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0年02月05日11:46

  中国国家队昨天下午抵达日本东京,备战6日开打的东亚四强赛。

  来自上海东亚队的19岁小将武磊,有望成为国足的“秘密武器”。作为队中最年轻的选手,在国足两次和东亚的热身赛中,武磊获得了大约一个小时的上场时间,并多次在比赛中给出极有威胁的身后直塞球。作为国足前腰替补,武磊显然被看好。

  东亚四强赛上,国足将在6日首战日本国家队,对手嚣张地表示,“只要派上替补,就能战胜中国队”。对此,高洪波颇为不服气,“日本足球实力是强一些,但不至于那么牛吧!”

  东亚四强赛前四名,奖金分别是50万、30万、20万和15万美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