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皇马重伤铁闸疯狂苦练 盼欧冠决赛奇迹复出(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5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森

  皇马后防中流砥柱佩佩在本月26日即将迎来自己27岁的生日,自从去年12月12日在客场与瓦伦西亚队的比赛中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杳无音信了53天后,日前葡萄牙巨星又出现在了球迷们的视野中,他正通过残酷而缜密的康复训练,使其能尽早回到赛场,并争取赶上今夏的南非世界杯盛宴。

  在去年12月17日佩佩在波尔图手术成功后,其主刀医生就向其经纪人门德斯透露佩佩至少将休战6-7个月,因此他将不得不错过今夏的南非世界杯,自此葡萄牙人就从球迷的视线中消失了。西班牙媒体曾透露皇马将很快与佩佩续约,但一个多月过去了,新合同的消息石沉大海,倒是皇马在冬季转会中欲购中后卫的消息愈演愈烈。不过佩佩现在并不想过多的考虑这些,他只想做好自己,只有这样才能尽快地回到赛场,从而证明自己。

  对于佩佩的伤势,葡萄牙以及西班牙的占星家们倒是很感兴趣,他们认为佩佩完全能够在世界杯前复出,但却强烈建议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奎罗斯千万不要带佩佩去南非世界杯,否则2002年贝克汉姆为躲避铲断进而成就小罗精彩进球的一幕将再次上演,巧合的是今夏南非世界杯巴西和葡萄牙正好同在G组,而重中之重则是佩佩正是葡萄牙门前的最后一道防线。

  在和家人一起度过圣诞节后,1月6日佩佩返回马德里的家中,相比之前让皇马队友们至今难忘的那一幕(佩佩在休息室里无助的泪水和绝望的怒吼),现在的佩佩则乐观了许多,而他的乐观也得到了康复医生和皇马队医的赞赏,他们纷纷表示只要他能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乐观的精神、坚持到底,他将大大缩短他的康复时间。现在佩佩已经开始近似残酷的恢复性训练,每天7小时,每周6天,分别在健身房和游泳池里度过,每周只休息1天。面对枯燥而艰苦的康复训练,皇马铁卫则表示“我只希望能够尽早复出,再为皇马出战,证明我的价值。”而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佩佩已经开始幻想在5月22日的本赛季欧冠决赛中复出。

  在听到佩佩已经开始康复训练的消息后,皇马和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员们也纷纷发来短信鼓励铁闸,“佩佩,快回来吧,朋友”。但显而易见的是,这次受伤让佩佩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可就像葡萄牙队在预选赛中一路跌跌撞撞冲进世界杯一样,我们祝愿佩佩能够尽早复出,我们真不希望在缺少了伊布,贝巴等明星后,本届世界杯再错过一颗巨星。(搜狐体育 小森)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