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单排轮滑球赛落幕 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夺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05日12:07

  【本报讯】2010年全国单排轮滑球锦标赛日前落幕,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获青少年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南山外国语学校还创造了赛会的3个第一:参赛队伍数量第一,共报6支队伍参赛;参赛人数第一,共96名队员参赛,教练组成员13名;所获成绩第一,即青少年男子一队获冠军,青少年男子二队获第六名,青少年女子一队获第四名,青少年女子二队获六第名,成年男子获第五名,成年女子获第四名。

  赛场上同学们努力拼搏、赛场下与各队队员之间友好相处,也得到了各参赛队的认可。同学们不但在比赛中收获了成绩,同时也收获了与其他队队员之间的友谊。(丁文武)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