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前塞国豪门射手试训鲁能 五外援人选未完全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亚
2010年02月05日13:21

    搜狐体育讯 虽然媒体报道鲁能已经定下了五名外援人选,不过从又有外援来队试训看,鲁能并未敲定外援的最终人选。据了解,鲁能新的试训外援是德约季奇,他此前曾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

  今年30岁的塞尔维亚球员德约季奇,身高1米85,打前锋位置。职业生涯起步于塞尔维亚国内联赛,06年初他加盟了国内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在下半赛季有着9场8球的高效进球纪录,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随后一个赛季他打进14粒进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在06年的欧冠资格赛中,打进AC米兰一球,不过红星最终以1比2败北。

  07年他加盟比利时豪门布鲁日,不过他的表现却很一般,28场比赛仅打进4球。这样的表现也被布鲁日认为是水货,随后两个赛季他被布鲁日租借给了塞浦路斯和罗马尼亚的球队,出场次数加起来只有13场,而进球也只有区区三个。

  由于在布鲁日得不到出场机会,德约季奇在罗马尼亚联赛租借了4个月后,依然希望租借到其他球队。此前德约季奇向比利时媒体透露,他正寻求加盟韩国的仁川联,“如果不能租借成功,我仍留有后手,可以选择去中国。”

  在土耳其集训的仁川联并未与之达成一致,德约季奇随即前往鲁能接受试训,并在鲁能与斯拉文的下半场比赛中披挂上阵,不过德约季奇能否签约还是未知数。虽然媒体报道鲁能将会与斯特约夫斯基签下短期租借合同,还会签下一位西欧前锋,不过鲁能并未敲定人选,不然也不会让德约季奇来试训。(搜狐体育 艾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