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通莫斯科男乒选拔赛开战 王皓面临巨大挑战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2月05日13:31

  本报记者 李木子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将于5月23日至5月30日在莫斯科举行。作为国球的特色选拔机制,直通莫斯科国乒男队选拔赛今天将在厦门开打。相比于女队大循环赛制对于体能的高要求,男队将采用淘汰赛,主帅刘国梁表示如此安排更富有悬念,这对运动员在技战术和心理上将是一次考验。

  今天参加第一阶段的8名选手为国乒队内排名的前八名:王皓、马龙、马琳、王励勤、许昕、张继科、陈玘、郝帅,他们将为一个名额展开争夺。根据昨天下午的抽签结果,队内排名最高的马龙和王皓分别进入1号位和8号位。而王励勤和马琳抽签则各自抽入上下半区。马龙与许昕这对好友在第一轮便狭路相逢,王皓第一个对手是郝帅。在连续夺得了第47、48、49三届世乒赛团体冠军后,王皓将于今天向他的第四项世锦赛团体冠军发起冲击。

  另悉,为期5天的中国女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在江苏通州训练基地收兵。郭跃以19胜2负的战绩力压李晓霞获得首个直通名额。这也是她连续第四次“直通”。

  本次选拔赛后,男女两队将分别产生3个和2个“直通名额”,而世乒赛团体赛每个代表队可以派出男、女各5名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