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温哥华奥运村正式开放 各代表团挂国旗暗中较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2月05日13:34
奥运村瑞士队住所

    搜狐体育讯 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4日,距离2010温哥华冬奥会开幕还有九天时间,不过这一天是是温哥华奥运村和惠斯勒奥运村开村的日子。

  温哥华奥运村位于著名的温哥华科技馆对面,一进入奥运村的国际区,就会受首先看到参赛代表团的旗子,这其中也包括五星红旗。

  由于奥运村刚刚才投入使用,只有德国和日本等少数代表团入住,所以奥运村的广场上,统一穿蓝色服装的工作人员远比运动员的人数多得多,不过奥运村的设施已经一应俱全,从往返班车到运动员商店,已经全部投入使用。商店货品齐全,不过价值不菲,一根冰球杆大约1300元人民币。

  奥运村开放日第一天,就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几乎所有的记者都对运动员公寓的阳台上悬挂的各国国旗感兴趣,冬奥会虽然还没有开幕,但是各国家代表团之间的交流已经展开。

  距离奥运村一河之隔的河那边就是哥伦比亚体育馆,本次冬奥会的开闭幕式,尤其是颁奖仪式都是在哥伦比亚体育馆进行的。(来源:央视新闻 整理: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