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谭望嵩等三人被清洗 泰达重罚“罢训门”主角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2月05日14:14
杨君     曹阳       谭望嵩     韩燕鸣

  昨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公布了对于1月的“罢训门”最终处罚决定。曹阳、韩燕鸣、杨君、谭望嵩,每人罚款两万,由于曹阳认错态度比较深刻,新赛季将回归本队。韩燕鸣、杨君和谭望嵩始终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新赛季泰达将把三个人挂牌,新赛季中球队没有他们的位置。

  2009年12月17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宣布“尽管在2009赛季,队员与俱乐部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件,但俱乐部不会以此作为新赛季选球员的原则参考。”也被外界认为是之前两次罢训事件的盖棺论定。

  但是事实并没有想象的简单,阿里汉宣布的冬训名单中,张烁、白毅等球员被莫名其妙挂牌,这也让天津泰达球员方面感到震惊,也埋下了第三次罢训的祸根。

  2010年1月11日,天津泰达曹阳等球员拒绝随队奔赴海南,“第三次罢训”突然爆发。

  随后,天津泰达俱乐部与球员开始了紧张的对立状态,当天晚上,泰达方面再次发表五条意见表示将严惩罢训球员。而在第二天,泰达罢训四将公开发表“六君子声明”,矛头直指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

  但是在14日,球员“造反派”突然出现瓦解迹象,曹阳公开表示向俱乐部道歉,并表示“六君子声明”纯属虚构!而在当天李广益也对曹阳的表态给予了积极的回应。16日,曹阳再次发表公开道歉信,这也标志着罢训球员中影响力最大的曹阳彻底被“招安”。

  杨君:“等到事情结束之后再说吧,不过我爱天津足球,我并不想离开。”

  韩燕鸣:“现在要考虑的还是日后到哪里踢球,说实话,现在找一个队很难,更关键的是,不知道俱乐部会给我们标出什么价格来。如果价格太高的话,根本不可能有队伍来接收我。”

  谭望嵩:“如果实在不行,那么只能选择退役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