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通莫斯科”赛 郭跃获女乒首张世锦赛入场券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2月05日14:23

   本报南通2月4日电 (记者王继晟)  中国女乒“兵发莫斯科”世锦赛选拔赛在江苏南通国乒通州乒乓球训练基地决出结果。郭跃和李晓霞两人同为19胜2负,但由于此前郭跃以3∶2战胜李晓霞,这样郭跃第一阶段排名第一,率先获得了参加莫斯科世锦赛团体赛的入场券。

  此外,第一阶段选拔赛前12名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2010年科威特公开赛和卡塔尔公开赛,若一名选手能够获得两站公开赛第一名,也可以参加世锦赛。随后在3月7日至14日期间,中国乒乓球女队还将进行第二次选拔赛,第一次选拔赛前16名运动员有资格争夺 “直通”莫斯科另外一张入场券。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