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宝宝不是姚小明而是姚小莉 奥尼尔盼巨人联姻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05日14:42

  本报讯(记者孙毅)“再过几个月他的女儿就要出生了”,杨澜无意中透露了姚明和叶莉的孩子,是个千金。

  昨天,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杨澜在《中国日报》(China Dai-ly)开辟了个人首个英文专栏。

  首篇刊登的专栏文章便泄露了“天机”,就像当初苗立杰无意中泄露叶莉怀孕一样,杨澜无意中泄露了姚叶的孩子是女孩,也就是传说中的“姚小莉”。

  再次无意泄密

  这是一篇名为《顶天立地,“姚姚”领先》的文章,是杨澜根据过去8年对姚明的3次采访写成的。

  “第一次采访姚明是在2002年,在他即将飞赴美国打球之前。虽然他是以状元秀身份加盟NBA,但是他的心情可谓喜忧参半,对未来充满了迷茫。”谈到第一次对姚明的采访时,杨澜这样写道。

  “第二次采访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他和队友们奋力拼搏,想要为祖国拿下一枚奖牌。而最近的一次,姚明必须拄着拐杖接受我的采访。”杨澜在书中写道。

  其中有一句最关键的信息是:“姚明就要成为一名父亲了,再过几个月他的女儿就要出生了。”

  这就像当初苗立杰泄露叶莉有孕天机时说的:“她不来(参加电视节目录制)是有她的道理的,怀孕的人是应该注意的。”

  两次无意泄密,让姚小莉渐渐变成了现实。

  奥胖早想结亲

  姚明的孩子是女儿,这让很多球迷在网络上感慨,“这下男篮没指望了,姚明继续努力吧”。但也有人乐观于女篮的未来,还有人想起了与姚明长相酷似的娱乐明星李宇春。

  根据科学家的公式,姚小莉的身高可能达到1.992米。网友感叹:“都说女孩像爹,风传姚明像春哥。如果真的是女孩的话,那会是多高的春哥啊……”

  其实,世界上还有一个人比杨澜更早知道姚明会有个女儿。2007年夏天,“大鲨鱼”奥尼尔来华宣传时曾说:“我希望他能生个可爱的小女孩,如果这样的话,我的儿子就有机会迎娶他的女儿了。如果真是这样,那简直太美妙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