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韦大人发表二号语音文件 韦迪:不会急功近利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05日14:46

  深/度/揭/秘

  ●南勇“死党”:我没失踪没逃跑匿名信全是假的 南勇被警方带走调查,一个人的名字也随之浮出了水面,这个人就是经纪人白川,那封检举信中指出白川就是南勇的铁哥们,正是在白川的“帮助”下南勇选择了阿里汉担任国足主帅,随后有媒体透露白川已经逃匿,如今白川主动打电话给《足球报》表示,自己没有失踪也没有逃跑:“我既没有失踪,也没有逃跑,我本身就是比利时的国籍,我在国外有自己的住房,有自己的生意,我回到欧洲处理一些事情,而且可能还会做一些帮助国内俱乐部引进外援的工作。我被扣了很多莫须有的帽子,本来我不想理会,坚信清者自清,但是我发现有关我的谣言并没有因此而终止,所以我决定出来说话了,我没有失踪,也没有逃跑。也许我有一天会把真相都说出来。但我现在只想说,这么大的一个决定,怎么可能是南主席一个人就能做出来的,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经纪人,明显是夸大了我的作用。”“南主席究竟为什么被带走谁也不知道。”白川表示。

  此前的匿名信中已经提到了南勇和白川的一些内幕,并称阿里汉之所以执教泰达也是因为南勇的关系,白川表示:“阿里汉执教泰达跟南勇没关系。网上的那封匿名信是胡说八道,全是假的,有本事就直接站出来指证我,要不就拿着证据去公安局,别在背后暗箭伤人。”

  ●500块的胡明华自首了 500块,这是作为高薪阶层的中国球员在涉假后被公安部列出的通缉悬赏价格。不过这位价值500块的胡明华,就在公安部公布案情的第二天,已经在北京投案自首了,穗浙假球案也将圆满结案。

  1月27日,公安部公布了穗浙假球案。在一系列涉案人员中,前广药俱乐部副总经理杨旭最先落网,他在2009年10月19日被警方带走。同年11月6日,足协官员范广鸣落网。11月19日和12月15日,原青岛中能U19主教练冷波与前山东鲁能队队长邢锐先后被带走。12月下旬,前绿城球员沈刘曦落网。

  这桩假球案的链条十分清晰,每个涉案人员都是先后落网,独缺一个胡明华,因而当天公安部并未将胡明华的名字公布,而是让沈刘曦交代了出来。其实,1月20日,辽宁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8·17”专案组就在公安内部网上发布了对胡明华的通缉令。1月28日,就在公安部公布案情的第二天,胡明华在北京投案自首了。

  ●反赌风暴中地下庄家仍猖獗海埂教学赛竟也开盘 尽管反赌风暴横扫足坛,但这似乎并不妨碍地下庄家活动的猖獗。就在昆明海埂,近期的多场教学赛都被开盘,其中包括正处于反赌风暴眼中的广州队。

  H队因关注度较高,飞抵海埂后不久,就被庄家给瞄上了,连续三场比赛都被开盘!在第二场热身中,H队以2:0战胜A队,比赛当晚,一位圈内人士将一个网址发给了记者,“你看看就明白,为什么H队能赢了。”这是一个涉赌网站,在友谊赛一栏中,H队与A队的比赛就在其中。而就在前天,这家网站为H队与C队的另一场热身赛,再度开盘。对此,该俱乐部一位人士也很无奈,“庄家要开我们的盘,我们管不了,我们只能保证自己的球员不涉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