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伤病恐伴卡卡到退役 皇马高层仍对其充满着信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05日14:53

  “C罗每天都会在训练前两小时来到皇马基地,在加入全队训练前,他会先在健身房中出一身臭汗。”《马卡报》昨天这样说道。而在未来多年内,卡卡都将会加入C罗“早出晚归”的行列中。《马卡报》宣称,卡卡的腹股沟伤势很可能导致卡卡未来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承受痛苦。

  在去年11月底的国家德比后,卡卡就因腹股沟伤势加重而不得不高挂免战牌。经过慎重考虑,皇马队医决定不为卡卡进行手术,巴西人将接受保守治疗。治疗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的目标是为卡卡的腹股沟消炎,第二阶段是让他消除疼痛。目前,前两个阶段的工作已经完成,卡卡的治疗进入第三阶段。这一阶段将持续卡卡未来整个足球生涯,他需要在每天训练前后都加练半小时,以便强化伤处肌肉,以免出现伤势复发。

  “腹股沟伤病,事实上是一种慢性炎症。”名医古伊伦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道,“这是一种肌肉伤病,会使患者的腿部失去力量。在大力踢球时,腹股沟和大腿内侧的肌肉都会受到冲击,所以球员往往在球场上因腹股沟疼痛而无法完全发挥。”

  为了避免伤势反复发作,卡卡只能每天在训练场上多花一小时了。《马卡报》宣称,卡卡需要在全队训练前独自进行30分钟的预防性训练,其中包括通过仰卧起坐等方式加强腹部肌肉的力量。同时,卡卡还需要锻炼臀部和腰部,因为这两块区域的肌肉一旦出现问题,很可能导致球员背部受伤且很难痊愈。提前半小时热身的目的,是让卡卡伤处肌肉提前发热,以避免在训练中再次受伤。而在训练结束后,卡卡还需要重复这一步骤达半小时之久。

  尽管卡卡从此就要与特殊训练为伴,但皇马高层仍然对6500万先生充满着信心。据《马卡报》透露,卡卡只需要在欧冠淘汰赛开始前找回最佳状态即可,皇马高层相信他能够恢复到伤前的水平。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