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东亚四强赛国足挑战日本被看扁 李玮峰回归有戏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5日14:11

  对手 日本队看扁国足

  本报讯(记者李立)  明晚,本届东亚四强赛的揭幕战即将上演。对阵双方是东道主日本队和中国男足。日本队已表示,要以替补阵容击败中国队。

  在最新公布的日本队名单中,有8名20岁刚出头的球员。显然,东亚四强赛被日本队当成了南非世界杯前的练兵场。主教练冈田武史根本没有把中国队放在眼里。“我们很想、也一定会拿下这场比赛。最后一战打韩国,我们将尽遣最佳阵容,打出真正实力。”冈田武史的言外之意显然是,日本队有可能雪藏部分主力,而用替补搞定“高家军”。


  伤病 荣昊受伤影响大

  由于对手实力强劲,而且国足个别主力队员还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因此首战国足确实有点不妙。

  前往日本的国足队员共23名。目前黄博文和荣昊有伤在身。两人在2日上午的分组对抗中受伤,黄博文大腿肌肉拉伤,正常情况下需要三四天来恢复。荣昊膝盖处轻微扭伤。从目前情况来看,黄博文很可能错过明天的比赛,而荣昊能否上场,还要看恢复情况。

  一旦荣昊无法上场,国足的整体战斗力将受到影响。高家军组建至今,荣昊一直是左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左前卫位置上另外一名队员于海也刚从伤病中恢复,因此一旦荣昊无法上场,国足在左路将出现严重的人手短缺。


  阵容 李玮峰回归有戏

  虽然此次李玮峰并没有入选国足,但是国足的大门已经为他开了一道缝。

  为李玮峰打开这道缝的人正是韦迪。在谈到李玮峰时,韦迪说:“大头这名队员有毛病,也有一些不好的习惯,但是他的能力肯定没问题。在他这个位置上,在国内能达到他的水平的,目前还没有发现。这个事实我们必须承认。”

  听到这样的话,李玮峰自然很激动:“我现在身在韩国,但是心里很热乎。我一直在等着需要我为祖国卖力的那一天,虽然不知道这一天什么时候才能到来,但是只要国家需要,就是拼断了腿,我也义不容辞。”J148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