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韩燕鸣:离开太遗憾 最大的愿望还是在泰达踢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05日14:58

  被左树声称作上赛季球队最大发现的韩燕鸣,在泰达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公布后已经没有了再为球队效力的机会。对此韩燕鸣心情无法平静,“如果问我现在的感受,那就是除了遗憾还是遗憾。”韩燕鸣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的态度,不能再为天津足球效力也成为他最大的遗憾。

  韩燕鸣始终认为自己的初衷还是为了天津足球。不过,在多次与俱乐部高层沟通无果后,韩燕鸣也预感到返回泰达踢球的可能性已经不是太大了,于是开始联系其他俱乐部准备应对意外情况。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与韩燕鸣私交甚好的托马西得知此事后也开始为自己这位小兄弟张罗后路,甚至向韩燕鸣表示了“我的经纪人很快去天津”的态度。“当然我最大的愿望还是在泰达踢球,如果不行那我只能选择离开。”在朋友的帮助下,韩燕鸣在等待俱乐部出台处罚决定的同时,自己也开始联系其他俱乐部。“毕竟距离转会截止时间很近了,到时可能就来不及了。”按照韩燕鸣的态度,俱乐部做出让其转会的决定早有心理准备,所以现在首要任务就是寻找下一个落脚点。“我也不想再对处罚决定说什么了,回去踢球已经不可能,后面主要就是协商转会费的问题。”韩燕鸣告诉记者,转会一事正在联络当中,但具体细节暂时无法透露。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