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两名探险家再创奇迹 乘热气球飞越美洲最高峰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5日14:38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4日体育专电 来自德国和西班牙的两名探险家日前乘热气球飞越了美洲最高峰阿空加瓜峰。

    据此间媒体3日报道,德国探险家乌韦·施奈德和西班牙探险家何塞普·科斯塔3日早晨乘热气球从智利的伊亚佩尔出发,飞越了海拔6962米的阿空加瓜峰,此后又升至超过9000米的海拔高度,5小时后安全降落在阿根廷的卢汉德库约。据了解,这是他俩六年来第二次尝试飞越安第斯山脉的阿空加瓜峰。

    1978年1月27日,美国探险家金斯伍德·斯普罗特首次成功乘热气球飞越了安第斯山脉。(完)2010/02/05 14: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