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里扎比赛中与球迷对骂 突然发飙吓哭场边女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5日14:58
阿里扎(资料图片)

  自赛季开始一段时间表现出色,阿里扎的状态始终不佳,尤其是进攻端的发挥更难称满意。火箭球迷对这位新援也颇有微词,双方矛盾有日益激化的趋势。日前有人爆料:对太阳的比赛期间,阿里扎和场边球迷竟然发生了骂战。

  据描述,事情发生在火箭对太阳比赛的第四节。当时两队比分犬牙交错,兰德里传球给阿里扎时力量偏大了一些,阿里扎措手不及没接好,结果回场失误。在电视转播里,观众看到的是阿里扎对兰德里发了一下牢骚。而实际上还有下文。当时场边一位坐在前排的球迷对阿里扎大喊:“集中点精神!”没想到阿里扎突然发飙,冲着这位球迷回骂:“明明是他(兰德里)xxx传得差!给我闭嘴!”另据爆料者描述,当时这位球迷旁边还有一个小女孩,她居然被吓哭了——可想阿里扎当时表情和语气多么可怕。而当阿里扎在第四节结束前底角投进高难度三分,帮火箭追平比分后,他又跑到那个球迷面前,死死盯着他,并用力挥了挥手臂……

  这则消息立刻引发了球迷的热议,大部分人对阿里扎的言行很是不满。而火箭方面则以无人投诉反映为由,对此事不做回应。幸好打勇士一战火箭赢了球,阿里扎也表现尚可,否则恐怕难逃又一番口诛笔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