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城市快报城市快报:“全新”泰达 荆棘遍地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方奕昕
2010年02月05日15:02

  去年12月22日晚,俱乐部高层在抵达海南后曾表示要在今年圆天津球迷的冠军梦,但很显然,泰达俱乐部近期的一系列举动与当初的梦想越行越远。先是王新欣、吴伟安、李洪洋三名队员被允许离队,随后小将聊博超下放至预备队,“泰达四君子”中的杨君、谭望嵩、韩燕鸣三人在接到处罚令后,也断绝了回队的可能,甚至有消息称,现役国脚何杨在从国家队回来后也会登上转会市场。

  泰达队的历史上不是没有过重新洗牌,但是一下子将去年主力阵容的四分之三都清洗掉,的确给外界很大的惊讶。他们的挂牌看似突然,其实还是有一定的缘由。从“罢训四君子”开始,许多上赛季主力球员陆陆续续地离开或者准备离开泰达,而泰达队的内外援引进却迟迟没有实质性的进展。球队因此陷入到了空前的入不敷出的境地,正在上海负责转会谈判的泰达特派员如今也遇到了困难,相中的申花国脚无意投奔泰达,真有点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意味。

  昔日的豪华中场如今已空无一人,在这种情况下,阿里·汉只能依靠内部挖潜手段来充实自己的球队,大量的年轻队员被征调到一队,他们当中甚至有人一跃成为了阿里·汉的红人。不过,被阿里·汉弃用的那些面孔却是一样万般苦涩的表情,有人唉声叹气,有人谋求转会,有人甚至已经动了退役念头。王新欣、吴伟安等人的遭遇令很多队友感到人人自危,刚刚恢复了点生气的利建基地又重新笼罩在了阴云之下,场上很少能够听到笑声,对于未来的前景,大部分队员感到的是茫然,“我们这些人能夺冠吗?”

  春节之后,阿里·汉便将率领一支令人倍感陌生的泰达青年军开始奔赴西班牙备战新赛季,老汉表示,在西班牙期间他将敲定外援人选,在本土球员大幅流失的情况下,外援已是泰达提升实力的最后一次机会,只是在这个时候,老汉的选援眼光也受到了质疑。内忧外患之下,泰达征战2010赛季的前景充满荆棘。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