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湖人VS掘金首发PK:科比伤势不定 费舍尔挑昌西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5日15: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北京时间2月6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战掘金,本赛季双方已经交战过3场,湖人战绩为1胜2负,对掘金队并没有很大的优势。湖人目前的战绩为38胜12负,排在西部第一,而掘金则是33胜16负,排名西部第二。

  湖人队预计首发:中锋拜纳姆,大前锋加索尔,小前锋阿泰斯特,组织后卫费舍尔,得分后卫科比(有可能因伤缺阵,将由香侬-布朗替补首发),掘金队预计首发:中锋内内,大前锋马丁,小前锋格拉姆,得分后卫阿夫拉罗,组织后卫比卢普斯。

  1:中锋:拜纳姆VS内内

  本赛季拜纳姆的场均得分15.42外加8.44个篮板,表现中规中矩,比起上赛季没有太大的进步,要知道湖人是要培养拜纳姆成奥尼尔那样的超级中锋,显然拜纳姆的数据并没有达到球队的期望值。而且最近发挥也不是很稳定,经常时不时拿个位数的得分,上一场对阵山猫的比赛中拿到17分外加14个篮板两双的成绩,发挥得还不错。内内本赛季场均14.02分外加8个篮板,作为一个蓝领球员来说,这个数据已经相当不错,而且内内的打球风格很凶狠,明天对位拜纳姆很有看点。

(责任编辑:丁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