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拒训球员遭处罚 每人罚款两万元只曹阳归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05日15:23

  本报讯(记者申炜)昨天,泰达俱乐部公布了4名罢训球员处理决定,由于球员拒绝随队冬训,违反了球队纪律,泰达俱乐部做出决定,4名球员每人罚款两万元;曹阳归队,杨君、韩燕鸣和谭望嵩被俱乐部挂牌。

  俱乐部方面表示,由于曹阳对违纪行为进行了反省并作出了深刻检查,已获准归队,其他3名球员虽有醒悟但仍不能更深刻地做出详细检查,俱乐部对此作出了将3人挂牌的决定。

  昨天上午,4名受到处罚的球员已经接到了俱乐部官员的通知,挂牌球员新赛季可以自由寻找新东家。这个处罚决定标志着罢训事件的落幕,但对于天津足球而言,一切还都是未知数。有关详情请看今日出版的《球迷》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