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皮尔斯虚惊一场并未骨折 足部扭伤或可随时复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2月05日15:53

   皮尔斯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扭伤了脚部,赛后凯尔特人曾表示皮尔斯脚部出现了骨折的迹象。这着实让凯尔特人管理层和所有绿衫军球迷捏了一把冷汗。不过北京时间2月3日最新消息,经过X光和核磁共振的检查后,确认了皮尔斯的左脚并未骨折。

  凯尔特人队主席安吉表示不确定皮尔斯将会缺席几场比赛,但他表示短暂的休息肯定不能让伤病100%痊愈,不过由于球队近况不佳,凯尔特人队还是将皮尔斯列在了每日观察名单中。

  “看到他受伤,并在今早看到他左脚疼痛的迹象后我非常担心。”安吉说,“还好最终结果只是足部扭伤,我们终于可以放心了。当他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后,那么他将可能复出,但我不知道具体的复出时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