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将终身接受腹股沟疝治疗 卡卡状态低迷伤情成疑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5日15:29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卡卡的伤情,众说纷纭。队医爆料,他将终身接受腹股沟疝的治疗,他本人表示这是普通疾病,不会影响踢球。但关于卡卡的转会流言,已经成为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新的关注点。

  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卡卡现在需要每天两次接受一种强化力量的训练,以避免伤情恶化。队医表示,这是帮助卡卡伤愈的最好办法,而不是进行手术,这种病甚至将影响卡卡退役后的生活。

  与卡卡私交甚好的《米兰体育报》指出,卡卡在皇马的低迷,就是因为伤病原因。他的腹股沟伤势,远比一般的伤病来得更加可怕,因为多次复发,所以难以根治。

  掷出6500万欧元,皇马不愿意得到的只是一个“玻璃人”。今晨,意大利电视台爆料,皇马正考虑将卡卡送回意甲,用他来交换尤文图斯的迭戈和基耶利尼。

  尽管卡卡坚称,关于他的伤情报道并不确凿,他能进行正常训练,感觉不到疼痛。但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还是质疑,“这还是曾经在AC米兰风光一时的卡卡吗?”

  作者:陶邢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