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国足抵日高枕无忧 韦迪透露称南勇曾经是好学生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2月05日15:59

  2月4日,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国足抵达日本并入住赛会安排的酒店,进行赛前的备战。之前被怀疑遭“边控”的主帅高洪波暂时相安无事,随机抵达,不过据前方记者描述,镜头前的高洪波“显得一脸心事”。在当天接受采访时,足协新掌门明确表示力挺高洪波,为了表示对高家军的支持,韦迪许诺“需要什么我来解决。”

  需要什么我来解决

  记者:您上次到上海跟高洪波有一定的接触了?

  韦迪:当然有,怎么可能不接触。

  记者:这个年轻的教练给您的印象怎么样?

  韦迪:这段时间高洪波各方的压力比较大。但是我跟他谈,中国的足球需要时间,但是你需要让球迷们不断地看到变化。所以,我给他提建议,你视野应该更广阔,能够在国内更大范围内寻求好的球员,汇集到你的麾下。

  现在我的态度,对高洪波要给时间,要给更多的鼓励,同时给他创造条件。我明确跟他讲,下一步需要什么,我来解决。他当时也给我提了一些生物学方面的分析保障仪器,我说这个事情我回去就帮你解决,全力支持。

  南勇在学生时代是个好学生

  韦迪曾经在沈阳体院读书、任教前后达18年时间,而南勇也是沈阳体院毕业的,对于二人的“渊源”,韦迪介绍到,当时南勇是院学生会主席,而自己是体育系副主任,二人曾经有过很多接触。

  回忆学生时代的南勇,韦迪承认那个时候南勇的工作踏实、性格沉稳、工作努力,“南勇在学生时代是一个好学生”。但他也坦承,“人都是变的”。可以说,南勇在进入足协后也是想努力干好工作,但随着外界诱惑的增加,能否洁身自好就只能看自己的定力和觉悟了。  李欣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