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笑话集 瓦内萨是弗格森打入切尔西的女特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05日16:07

  商家在打特里的主意,英国《每日镜报》也借此良机隆重推出了《特里笑话集》,故事纯属虚构,只为博君一笑。

  1、指阿什利·科尔在限速30英里的路上开到130英里,被交警拦住。当交警叔叔问他作何解释时,他如此回答,“我听说特里将车停到了我家外面(我老婆谢丽尔可是在家里)。”

  2、特里宣布他丢掉了英格兰的队长袖标,卡佩罗告诉特里去问问布里奇,没准儿能在他们家床底下发现。

  3、“可怜的布里奇,甚至在他的妻子那里都不是首发。”(同指布里奇在英格兰队不是首发)。

  4、特里解释跟瓦内萨上床的原因:只是在向她展示如何罚点球时失足滑倒了。

  5、在赫尔城和切尔西的比赛中,主队球迷高声歌唱:“切尔西的球员们,无论你在哪里,不要让你们的妻子跟特里在一起。” (节选)

  其实瓦内萨(绯闻女主角)是弗格森打入切尔西的女特工,故意挑起是非,扰乱球员心智。 ——网友评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