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杨君韩燕鸣谭望嵩“挂牌”处理 四球员各罚两万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申炜
2010年02月05日16:16

  昨天,泰达俱乐部公布了对于4名罢训球员的处理决定。由于球员方面拒绝随队冬训违反了球队纪律,泰达俱乐部做出决定,对于4名球员每人罚款两万元。除了曹阳之外,杨君、韩燕鸣和谭望嵩将被俱乐部“挂牌”处理。

  最近几天,泰达俱乐部对于人员调整的新闻开始频繁出现。王新欣和吴伟安已经被允许转会,小将聊博超则被调整至预备队,泰达俱乐部昨天再度发表声明,这一次目标人群变成了拒绝前往海南的几名球员。泰达俱乐部在处罚决定中表示,曹阳、杨君、韩燕鸣和谭望嵩单方面拒绝随队冬训已经违反了球队纪律,俱乐部对4名球员每人罚款两万元进行惩戒。由于曹阳对其违纪行为进行反省并作出深刻检查,已经被获准归队,其他3名球员虽对其自身行为有醒悟但仍不能更深刻地做出详细的检查,俱乐部已经将这几名球员“挂牌”,新赛季将告别泰达队。

  如此严厉的处罚,让正在海南冬训的球队上下都很吃惊。更让人担心的是,在缺少大批主力后,泰达队能否完成进入前四甚至夺冠的目标,一切都是未知数。不过,泰达俱乐部认为,这已经算是从轻处罚。“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及队规队纪,泰达俱乐部本有权针对4名球员的严重违纪行为,做出更严厉直至注销其球员资格的处罚决定。”泰达俱乐部方面这样指出。昨天上午,4名受到处罚的球员已经接到了俱乐部官员的通知,新赛季除曹阳之外的其他3人可以自由寻找新的东家。这个处罚决定标志着罢训事件的落幕,但对于天津足球而言,一切还都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