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脚斗士获各界肯定 传承发展民族体育起重要作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05日16:46

  华奥星空讯 2009《挑战脚斗王》年度总决赛即将在北京举办,据悉,全国体育界、教育界、文化界的主管领导,知名体育专家,高端媒体人群,知名企业家等代表等将参加本次总决赛,并为获胜选手颁奖。

  自2005年“脚斗士”项目开展以来,凭借其广泛的群众基础,简单的运动形式以及项目本身对抗性强、安全性高的特点,在民间迅速得到普及,引起了强烈的海内外反响。

  《挑战脚斗王》是全国脚斗士大赛推广委员会会推动脚斗士运动发展的重要战略性项目。自3月7日起亮相央视体育频道就以其特有的民族文化特性和精彩的观赏性引起了广泛的反响,随着节目的不断播出,“脚斗士”不仅勾起了人们儿时的回忆,也点燃了国人对民族体育的热情。

  在广泛被接受并迅速发展的同时,脚斗士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肯定,人民日报、人民政协报和中国体育报都曾给予脚斗士以很高的评价,称脚斗士是源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一项体育运动,对于中国民族体育及文化的普及、传承和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国家体育总局刘鹏曾说,脚斗士是群众喜爱,易于参与,便于推广的一项好的群体活动。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