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与霍震霆将现身冬奥会 周继红谈爱徒婚讯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刘铭
2010年02月05日16:50

  郭晶晶到底去了哪?这是现在体坛最流行的一个问题。这两天正在济南举行的跳水明星赛上,领队周继红每天都会遇到记者这样的提问,郭晶晶到底什么时候结婚,你收到邀请没有?而很明显的是,周继红并不愿过多谈及关于郭晶晶的消息。不过昨天,据记者从郭晶晶的前队友处了解到,郭晶晶已基本上确定和霍家人一起去加拿大温哥华观看即将开幕的冬奥会。

  “郭晶晶其实去过温哥华很多次了,因为每年的国际泳联大奖赛都会在温哥华或者附近的地方举行。那里风景很漂亮,空气也很好,郭晶晶和跳水队都很喜欢那里。”郭晶晶的这位前队友对记者表示。

  目前处于休假状态的郭晶晶一直以来对冬季项目都十分感兴趣,在之前参加某网站的颁奖时就曾表示自己对冬季项目的痴迷:“我一直挺喜欢冬季项目的,跟一些冰雪运动员也都是好朋友,像申雪、赵宏博,每次看他们都觉得好厉害啊,我还经常问我妈,小时候为什么没想到送我去学花样滑冰?这个项目真是特别漂亮、特别美,我妈说那是因为小时候河北没有冰场。”

  昨天这位前队友也向记者证实,“郭晶晶跟很多冬季项目的运动员都是很要好的朋友,她这次去温哥华应该是宣布‘休养’后第一次出国吧,一方面会会老朋友,另一方面也就是随便逛逛,应该不会有什么其他安排。”而据记者的了解,温哥华冬奥会中国香港代表团1 月25 日才举行了授旗仪式,霍震霆将亲自率领9 人的中国香港代表团出征本次冬奥会。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中国香港代表团此次的人数达到9 人,但真正参赛的运动员只有一个—出生在吉林长春的短道速滑选手韩月双。媒体之前就猜测,这次郭晶晶很有可能在中国香港代表团抵达温哥华之后前往。而实际上,这位前队友昨天告诉记者,郭晶晶何时动身去还没确定,“只是听说她要去,其他的也不太清楚,她现在的行踪也挺神秘的,毕竟这段时间她不在队里,联系并不是很多。”

  各新闻媒体早在1 月底就报道过郭晶晶数次遭遇“被结婚”的尴尬,香港媒体此前曾渲染郭将在2月3日嫁入霍家,但很显然,2 月3 日又出现了“媒体间互相打听结果,而主角却一直未现身”的情况。正在济南进行的跳水明星赛上,多位跳水队队员、官员都明确告诉记者“没有接到郭晶晶的婚讯,也没有收到任何邀请”。跳水“一哥”何冲说:“我肯定没有收到请柬。”而周继红也说没有收到类似邀请,“这个消息不靠谱。”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