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琳1-3负陈玘遭淘汰 无缘首张直通莫斯科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10年02月05日17:16
[点击看组图]
马琳
组图:马琳飞身救球难挽败局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选拔赛在福建厦门福隆体育公园开始了首日的争夺。此次选拔赛采取单循环形式,1/4决赛的第三场比赛在马琳与陈玘之间进行,最终马琳1-3不敌陈玘无缘直通门票。四局比分为10-12,8-11,11-4,10-12。

  比赛开始陈玘连得三分,此后马琳利用对手回球出界扳回一分。但是由于进入状态较慢,马琳1-6大比分落后。随后马琳逐渐找回状态,连追三分将比分追至4-6。大赛经验丰富的马琳一鼓作气双方战成6-6平,随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8-8关键时刻马琳出现失误,此后一个精彩的对拉陈玘坚持到了最后,这个漂亮的对拉也赢得了观众的掌声,陈玘10-9领先。关键时刻陈玘没有手软,12-10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双方战成2-2平,此局比赛要比上一局胶着。双方从2平一直打到6平,此时陈玘大力进攻连得两分8-6领先。随后马琳扳回一分,但是关键时刻马琳回球失误陈玘9-8领先。随后马琳反拉失误陈玘再得一分10-8领先,此局最后一球陈玘处理的干净利落最终以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开始马琳4-1暂时领先,此后陈玘回球出界马琳再得一分。这一局马琳的状态好于前两局,随着一个漂亮快攻马琳7-3领先。随后陈玘回球再度出界马琳9-3巨大优势领先,最终马琳11-4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开始马琳3-1暂时领先,随后马琳回球未过网双方战成3-3平。但是接下来的比赛中马琳状态不错连得两分,随后马琳心理出现波动5-7落后。接下来双方战成7-7平,随后两人各得一分8-8平。此时马琳陈玘各自回球出界,双方战成9-9平。关键时刻马琳回球失误,陈玘再得一分10-9领先拿到赛点,接下来马琳扳回一分,随后陈玘一个运气球11-10再度拿到赛点,马琳回球出界最终1-3不敌陈玘无缘直通莫斯科门票。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