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世界杯在即德国队惊现变故 勒夫与足协续约谈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2月05日17:19
德媒体报道,德国足协和勒夫的续约谈判破裂

    搜狐体育讯 距离南非世界杯只有四个月的时间了,一向以稳定著称的德国队却传出惊人消息:比埃尔霍夫和勒夫的组合与德国足协的续约谈判暂时失败。

  目前,勒夫和德国足协的合同是到本届南非世界杯结束。原本德国足协已经宣布,将和勒夫为首的国家队教练组续约两年,但当时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只是口头表示了这一意愿。双方在正式接触时由于权力和待遇问题未能达成一致。

  比埃尔霍夫对此表示:“我们原本希望在世界杯迫在眉睫的情况下迅速处理好合同的细节问题,但我们接受足协的决定。”据德媒体透露,勒夫的教练组并没有要求加薪,但是却要求了一笔签字费。这让德国足协很不满。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勒夫应该续约,他带领德国队拿到了欧洲杯亚军!
勒夫不是世界名帅,只是运气好!
确实应该等世界杯后再看是否和勒夫续约。

  此外,勒夫和比尔霍夫跟体育主管萨默尔在由谁负责管理U21队的问题上产生矛盾,勒夫要求U21队主帅的任免必须得到他的同意。而比埃尔霍夫还在争取国家队选帅的参与权,希望能在以后的德国队主帅选择中占有一定权力。

  德国足协秘书长尼尔斯巴赫,联赛CEO塞菲特,名誉主席迈尔-福菲尔德,联赛经理劳巴尔等人在进行研究后,拒绝了勒夫和比埃尔霍夫的要求。尽管如此,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还是向媒体表示:“原则上双方仍然愿意继续合作,尽管我们无法在合同的某些重要方面达成协议。”他表示,将把与主帅勒夫以及领队比埃尔霍夫的合同谈判推迟到世界杯之后进行。(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