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庞卫国出版新书谈打球秘籍 丁俊晖亲自写推荐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5日17:22

    搜狐体育讯 由我国著名台球运动员庞卫国老师所著、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台球进阶技巧图解》一书,目前已完成印制工作,下周即将于北京、上海地区首发,广大台球爱好者将有幸在春节前见到此书。

  《台球进阶技巧图解》一书是庞卫国老师所著的第一本台球图书,也是我国第一本以国际职业球手身份所著的台球图书。全书以八球、斯诺克为主,在介绍台球杆法技巧的基础上,着重讲述台球进攻、防守等的经典线路,阶段性练习层次清晰,由易到难,逐步讲解了清彩球、围球、过渡、组合球、防守、解球等台球技巧,以及爱好者必备的球杆挑选与保养知识。

  本书每条线路的绘制及讲解都是建立在庞卫国老师的严格实践之上,保证爱好者在练习中不会走冤枉路。值得一提的是,本书的责任编辑及图片制作者都是资深台球爱好者,因此在对读者心理的把握上较有心得,且本书在设计之初,采纳了很多爱好者常见的问题,相信广大爱好者必能通过阅读此书,提升自己打球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亲自为本书写了推荐语:“庞卫国老师一直是我最尊敬的斯诺克前辈之一,我很小的时候就和他一起练过球,他对我的指导和帮助使我在技术上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这本书写得非常好,对技术、打法的阐述准确细致,相信大家通过阅读本书一定能够提高打球的水平。”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