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德科称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葡萄牙黄金一代远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5日16:06

    新华社巴西利亚2月4日体育专电 葡萄牙中场球员德科4日表示,他将在南非世界杯后正式退出国家队。

    32岁的德科在4日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考虑到自己的年龄,我将在世界杯后结束国家队生涯,因为我已经很累了。”

    现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德科还表示,他希望能回到巴西的俱乐部踢球,但他目前还不能确定时间。德科出生在巴西,几年前获得了葡萄牙国籍。

    德科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葡萄牙队的主力球员,并帮助球队取得第四名的佳绩。葡萄牙队在德国世界杯第三名的争夺中输给了东道主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