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海关:保亚运口岸进出境环节安保万无一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6:09
  中新网广州2月5日电(索有为徐越付宁阳)广州海关关长邹志武5日在广州海关关区会议上表示,广州海关作为亚运会主办地海关,将制定周密的应急预案,确保口岸进出境环节的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邹志武说,广州海关作为亚运会主办地海关,将加强与其他口岸海关及联检部门的联系,优化亚运物资和人员行李物品通关机制,提供优质监管服务。制定周密的应急预案,建立快速反应的应急处置体系,确保口岸进出境环节的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据悉,广州海关还将加快建设“广州海关特殊区域和保税场所监管系统”,实现海关对特殊监管区域和保税监管场所的一体化、智能化联网管理。试点“大企业管理”模式,优化对企业的培育、管理和服务。完善企业管理数据库,准确评估企业资信情况,为分类通关提供参数支持,为业务部门提供真实有效的管理依据。加强与守法企业、中介组织的合作,为各类企业提供与其经营状况、守法水平相适应的通关服务,引导企业守法经营。并推进“在线监管”,建立以动态监控预警和纠偏纠错为主的管理模式。推进舱单提前申报制度改革,加强对运输工具的实际监控。

  另据了解,在金融危机肆虐的2009年,广州海关实现全年税收入库336.2亿元,增长10%,创下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