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快船中锋激起湖人球迷愤怒 或许人们误解了卡曼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2月05日17:38

   强队的更衣室里永远是人满为患,弱队的更衣室里永远是空空荡荡,NBA就是这样一个现实的地方,有成绩,有球星,才会有关注度。过去10年,只打进过1次季后赛的快艇成了一支无人问津的球队,据说,即使在洛杉矶主场作战,快艇的更衣室里也少有记者进入,更不用说在遥远的新泽西了。

  1月27日,快艇来到新泽西打客场,赛前进入客队更衣室,即使我早有心理准备,眼前的景象仍让我感到震惊,里面不仅一个记者都没有,甚至连一个球员也都没有,有些人出去热身了,有些人躲在理疗室,球衣和球鞋整齐地摆放着,等待着主人的到来。

  我的采访目标卡曼也没有出现,又出去转了一圈,当我重新回到客队更衣室时,非常幸运地发现卡曼竟然一个人坐在理疗室门口的衣柜前静静地吃着点心,除此之外,更衣室里还是没有其他人。

  我对卡曼的采访就在如此安静的环境下开始了。近距离和卡曼接触,留了短发且把胡子刮干净的他并不像电视里看起来那样苍老,回答问题时,不知道他本来就是那么能侃还是很久没有接受采访的缘故,总之,他是一个话很多的人。

  由于1月28日就要公布全明星正赛的替补名单了,卡曼入选西部替补中锋的呼声很高,我自然要问到他关于全明星的问题。不久前,洛杉矶当地媒体有篇报道称,卡曼认为加索尔不应该进入全明星赛,而他自己应该入选,这让很多湖人球迷对卡曼产生了反感。

  但我亲耳听到的说法却与洛杉矶媒体报道的有些出入。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卡曼都保持了一种谦虚和谨慎的态度,在向我谈起自己能否进入全明星的前景时,他先是表示不知道,也提到了自己球队的战绩不佳,暗示可能会影响入选。之后,谈起谁应该成为全明星时,卡曼说出的第一个名字就是保罗·加索尔,之后,他还提到了兰多夫、布泽尔,以及拜纳姆,最后,他认定了两个名字,加索尔和兰多夫。事实上,卡曼的预测是对的,在第二天公布的全明星替补名单中,加索尔和兰多夫果然榜上有名。

  或许人们误解了卡曼,他不像是那种大嘴巴,到处放炮的人,他尊重自己,也尊重加索尔。在采访中,我们还聊到了伤病,和姚明一样,近些年,卡曼也是伤病缠身,在负于网队之后,他又伤停了,这次是脚踝扭伤,加上落选全明星替补名单,可谓是三重打击,但相信他可以重新站起来的。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