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透露转会最后期限 英西四大豪门抛橄榄枝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5日15:14

    新华社巴黎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足球名将里贝里日前表示,他将在今年3月底前对自己的命运做出决定,从而以一种轻松的心态奔赴南非世界杯赛的赛场。

    目前,里贝里仍处于恢复训练阶段,他在接受5日出版的《法国足球》的采访时说,三周以来,他的感觉越来越好,又在足球场上重新找回了笑容。对于风传了近一个赛季的转会消息,他表示将在3月底前做出决定。他说,“我想加入的是一支极具竞争力的队伍,能够让我得到最多的冠军。今年4月,我将年满27岁,无论我留在拜仁慕尼黑队还是转投别处,我的职业生涯都已经到了一个转折点,对此我不该欺骗自己”。

    里贝里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将于2011年到期,俱乐部监督委员会主席乌·赫内斯曾在去年年底表示,如果拜仁慕尼黑在赛季末仍未能与法国球星续约,那么俱乐部就会将他投放到转会市场。否则,一旦里贝里恢复自由身,拜仁慕尼黑就会面临“人财两空”的境地。里贝里则透露说,他有望在今年夏季的转会市场上转投曼联、皇马、巴萨或是切尔西的其中一家。

    2008年,里贝里在拜仁慕尼黑度过了一个异常风光的赛季,但随后因伤病陷入低谷,他本人则多次表达了加入“银河舰队”的意愿。(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