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王皓爆冷0-3惨遭横扫 郝帅晋级迎战陈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10年02月05日17:52
[王皓有点着急]
王皓有点着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选拔赛在福建厦门福隆体育公园开始了首日的争夺。此次选拔赛采取单循环形式,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在王皓与郝帅之间进行,最终王皓0-3(4-11、5-11、6-11)不敌郝帅,爆冷出局。>>王皓出局原因是什么

  比赛开始郝帅就给王皓一个下马威,4-0领先对手。随后王皓扳回两分,2-6暂时落后,接下来双方一个精彩的对拉引来观众阵阵掌声,王皓回球未过网3-7落后。此后郝帅利用犀利进攻打王皓正手,最终以11-4迅速拿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打得比较胶着,从1-1战成3-3平,随后郝帅连得三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6-3,王皓回球出界郝帅7-3领先。上一局取得胜利后郝帅自信十足,随后接连得手王皓应接不暇,最终郝帅11-5再下一城。

  关键的第三局比赛,郝帅继续着神勇的状态,7-3取得领先。随后已经没有退路的王皓一度将比分追至6-8。弹最终郝帅以11-6战胜了王皓晋级四强,将迎战陈玘。(搜狐体育 冰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皓真是不在状态!
真是为王皓感到可惜!
我认为郝帅能获得首张直通门票!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