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拉练六战三胜收获自信 海归或成未来一利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2月05日18:14

  海归派成为未来一利器

  国家队要靠海外球员,国奥队一样如此。本次国奥拉练,刘春明重点考察的队员就是效力于葡甲贝拉马尔队的前锋王刚。而通过实战检验,王刚的实力得到了主帅的认可。

  在国奥与贝拉马尔队的比赛中,王刚首发打满全场,之前的一战他曾替补出场,随后与葡甲中下游球队交手王刚完成了处子球。仅仅三场比赛王刚将自己速度优势,身体优势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刘春明也是表扬他会踢聪明球。相信在未来国奥的锋线上,王刚应该有一个不错的机会。

  同时不得不提同样在葡萄牙效力的另外一名国奥适龄球员张呈栋,就在国奥葡萄牙拉练的同时,张呈栋在对阵葡萄牙豪门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他曾经是刘春明国青时期的主力前锋,多面手的张呈栋经历了海外联赛的锻炼变得更加成熟,用刘春明的话说,他是不用考察的就已经熟悉的队员,入选国奥自然不在话下。海外球员或许将成为未来国奥的一大利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