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拉练六战三胜收获自信 海归或成未来一利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2月05日18:14

  打出精气神自信得提升

  这一届国奥从组建到现在,经历的大赛较少,唯一一次东亚运动会还惨败而归,人们也将球队称之为史上最弱,出征葡萄牙之前队员们背负着巨大压力。然而,通过一场又一场的热身赛,高强度高密度的训练以及对抗赛,队员们不管从身体上还是从精神上都获得了不少收获。

  精神面貌和比赛作风方面,国奥队好几场球都是赢在了士气上,尤其是对葡萄牙U21那两场比赛,落后扳平,面对黑哨顽强拼到底,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就是需要这样的勇气。而在身体方面,队员们由于高强度大密度比赛,都普遍感觉到疲劳,但这也正好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力。3场胜利让队员们看到希望,自信心也得到提升,正如他们自己所评价的,如果能够给国奥更多的磨合时间,如果队员们回到俱乐部可以有高质量的比赛作保障,国奥队也会给球迷带来惊喜。(搜狐体育 大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