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陕西九大外援轮番亮相 1-1战平新军南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2月05日19: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上午,南昌八一和陕西浐灞在上海东方绿洲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外援阿历克斯的进球,南昌八一1-1逼平了对手。

  本场比赛是南昌八一冬训移师上海之后的首场热身赛。球队派出了与昆明最后一场热身赛基本相似的阵容,只是在中前场有了个别的微调。之前一直被跟腱炎症困扰,基本没有参与日常训练课程,只是蛰伏在力量房的阿历克斯本场终于亮相,占据了左边锋的位置。这位巴西小将的表现让全队眼前一亮,教练组对其速度和突破表示了肯定。小伙子还通过一次机敏的抢断打入一球,加分不少。相信新赛季,他在左路走廊会给南昌球迷带来不少惊喜。

  后腰上,中后场“万金油”叶张根顶替了叙利亚国脚阿卜杜拉的位置。后者因为跟腱炎症被教练组安排恢复,这就给了刚刚伤愈的叶张根与郑科伟搭档的机会。锋线上,一直被小伤骚扰的贝托再度出阵,进一步适应球队的打法,加强与队友的熟悉磨合。

  南昌八一继续沿用集训演练的阵型打法与陕西过招。而对手则将本场比赛变成了试训外援的检验比赛。总共有9名外援登场亮相,堪称南昌本次三期集训以来面对过的最大海外兵团。虽然这些外援几乎没有在一起磨合演练过,但他们出众的身体素质和个人能力,还是让比赛有着相当的含金量。

  至于1月31日刚刚入队的巴西新中卫外援约翰尼,因为还处在一个时差调整的恢复期,本场比赛教练组并为让他上场寻找比赛感觉。不过教练组对其评价还是颇高:185以上的身高,大而不笨。而且作为南美中卫,不单单意识和位置感出色,还有头球的绝活,弹跳和腰腹力量都让队友惊叹。2月8日对阵沈阳东进的热身赛,他有望首次登场亮相。(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