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训练王新欣重回主力阵容 留守泰达希望大增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2月05日20:00

  经过热身赛后,天津泰达队的球员身体普遍比较疲劳,但是在2月5日的训练中,阿里汉丝毫没有降低训练量。在跑圈之后,他安排队员进行了强度很大的攻防演练。


  根据所有球员在教学赛上的表现,阿里汉对演练中主力一方的人员进行了调整,其中王新欣重新回到了泰达主力前腰的位置。在阿里汉入主泰达队后,这是王新欣首次在训练中被安排在主力一方。

  在与广州日之泉队的比赛中,阿里汉对马磊磊的表现并不满意,而王新欣在比赛中不仅发挥出色,还攻入一球。可能是出于给小将一些压力或者给王新欣一些积极信号的目的,阿里汉明显器重了王新欣很多,多次在训练中对他进行单独的指导。王新欣也不负众望,打入了非常漂亮的进球,这已经是挂牌传闻后他连续三天在队内比赛或者热身赛中进球了。

  虽然王新欣已经向泰达俱乐部表达了离开的愿望并且获得批准,但是泰达队并不愿意放弃这名09赛季的标王,再加上王新欣不菲的身价和阿里汉的重新器重,王新欣留在泰达的希望已经越来越大。泰达俱乐部的高层向记者表示:“目前并没有球队和我们联系购买王新欣的事,如果王新欣愿意继续留在泰达队,主教练也对他的能力认可,那我们肯定会让他和球队一起征战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