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郝帅自解缘何连胜进决赛 与许昕对决一点最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2月05日20:39
[点击看组图]
郝帅
组图:郝帅庆祝姿势酷似大力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5日发自福建厦门)今天晚间,“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选拔赛在厦门福隆体育公园结束了第一天的较量。天津籍名将郝帅连过两关,先后战胜了王皓和陈玘,闯入决赛。

  “我的心态比较好一些,因为是从上往下拼,而从综合实力来说他们比自己稍高一点,”郝帅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首先将胜利的原因归因于自己的心态,“自己的心态好,加上对手有起伏,比赛就差不多了。”

  今天郝帅的首个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王皓,后者也是去年横滨世乒赛的男单冠军。虽然赛前并不被看好,但郝帅却用一个3-0让几乎所有的人瞠目结舌,“第一场比赛从比分上看有些悬殊,但是王皓没有真正进入状态。我只是先发动,剩下就是正常发挥了。”

  在首场爆冷之后,郝帅迎来了另外一位悍将陈玘。最终郝帅3-2战而胜之,不过虽然取得了胜利,但他对于自己的发挥并不完全满意,“其实第二场发挥并不是特别好,因为两个左手运动员打起来挺别扭的,就看谁能咬下了。”

  据郝帅透露,自己以往跟陈玘打球路都比较别扭,“首先我接不好他的发球,另外他的接发球凶狠、摆短前三板争抢非常凶。”郝帅认为今天对方在最后时刻犯了错误,而自己没有放弃,“特别是在0-5落后的情况下我一直也没有想过放弃,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打得更好。”

  在明天下午,郝帅将与小将许昕一起争夺莫斯科世乒赛的第一张入场券。谈到这场比赛,郝帅表示最关键依然是心态,“虽然这是直通莫斯科的比赛,但对于我来说还是一场正常比赛。我要做到的是不去想太多,而要像今天这样遇到困难紧紧咬住。”以前从未获得过世界冠军的郝帅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越来越成熟,会尽最大努力去珍惜像这次机会,“ 这次我看到了希望,一定会好好把握的。”郝帅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郝帅的心态是他取胜一大法宝!
我非常看好郝帅!
许昕状态也不错!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