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日本首发预测:豪华国内阵容 国足仇人担当先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05日21: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5日 东京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6日,东亚四强赛男足比赛将进行揭幕战,中日男足将在味之素体育场进行较量。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日本队将不会派出太多的替补阵容,志在夺冠的日本队将肯定将尽可能的取得大胜。

  此前有媒体报道,日本主帅放出话来,将派出替补阵容出场,不过日本记者却给予了明确否认,一名日本同行说:“我们的主力阵容也可能进行一些调整,个别替补队员也有望首发出场,但不会是全部替补阵容出场。”

  根据日本同行的介绍,日本队的门将位置将是楢崎正刚,这名球员已经得到了主教练的高度认可。后防线上的四人组合将是长友佑都、田中斗莉王、中泽佑二和内田笃人,其中田中斗莉王、中泽佑二两名球员跟中国队有过多次交手经历。

  中场方面,大久保嘉人和小竺原满男、远藤保人以及中村宪冈将组成豪华中场,刚刚从海外归来的稻本润一将无缘首发。前锋线上,中国足球的老仇人玉田圭司将搭档冈崎慎司攻击中国队的后防线。

  附日本首发预测:

  门将:1-楢崎正刚

  后卫:5-长友佑都、4-田中斗莉王 22-中泽佑二、6-内田笃人

  中场:16-大久保嘉人、25-小竺原满男、7-远藤保人、14-中村宪冈

  前锋:11-玉田圭司 9-冈崎慎司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