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最红女主持勾引德国脚 佳一曾羞辱其前男友(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5日2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德国国脚扬森应该已经走出了阴影:此前,他的前女友尤利娅怀孕,而孩子父亲竟然是扬森的国家队队友梅策尔德。而近日,扬森正和德国最红的主持人莫妮卡(Monica Ivancan)打得火热。德国《图片报》日前披露了两人在夜店激吻的照片。

  莫妮卡还是德国著名笑星波舍尔的前女友。巧合的是,邵佳一还曾和波舍尔同场竞技。2005年著名的慈善赛事“齐达内与罗纳尔多的朋友们”就邀请了邵佳一在杜塞尔多夫比赛。这场比赛中邵佳一替补出场,而波舍尔也客串登场,足球场上也不忘记搞笑本行,几乎每次拿球都像在滑稽表演,其他球员都看着波舍尔的“表演”,只有邵佳一上前进行了不解风情的抢断,让波舍尔十分难堪。而波舍尔也终于在第90分钟为自己的喜剧表现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以一记进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4比2。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