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新帅透露解立彬伤情 张敬东遗憾未能擒八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10年02月05日23:10
八一VS北京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2月5日北京报道)98比90,八一队战胜了北京队,对于北京队来说,这是一场十分渴望赢的比赛。在比赛后,执行教练张敬东点评了比赛。

  “今天大家打的竞技状态和打球的方面我们没有什么可说的,包括场上的技战术方面没有及时解决好,包括正面挡差什么的,主要责任还是我们教练组。”

  在说到布朗的表现和犯规过多的问题时,张敬东表示:“今天首先要求大家加强防守,大家注意力在防守上的话,对持球人有压力,但是这些方面掌握不好,会出现一些犯规。对于布朗的表现,他其实不是这个水平,我们教练组也不是很满意,但队员都是会有起伏的,就是很高水平也会有打不好的 时候,今天的表现我们无法去评价。”

  对于解立彬的伤病情况,张敬东介绍说:“解立彬是发烧,但他体能有一些反应,我们没有让他打,技战术方面很短的时间内我们不会有变化,就是坚持风格打好比赛。”对于大家积极的战斗的因素,张敬东说:“换帅不换帅都会很努力,主要今天的话大家做的比较好,不光是他们俩,门维和其他人都很努力,他们都是很努力的。”对于队伍凝聚力增强后,北京队的变化,他说:“其实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可能有一些倾向性,但是对队员来说,这种倾向性不大,比赛吗都是争胜,努力方面都是一样的,今天这种表现和士气的话,教练组做了一些工作,作为外教的话不会做思想工作,我们的教练组中方的就比较会做思想工作。”对于五个教练的分工,他说:“都是为了比赛打好,主要是袁指导比赛经验和能力很强,但是她的经验丰富,比赛掌控比赛好一些,他来掌控大局,我们只是做好自己的,包括临场变化,只是辅助。蒙特列夫是顾问,他发现问题也会及时和我们沟通。”

  对于三名队员被罚下去的情况下,他们是不是有压力,跟布置有关系吗?张敬东说:“队员打比赛,要求大家防守,针对性很强,在压迫性防守太过于猛烈的话很多是没有必要的犯规出现了,主要还是体现在这些方面。”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