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或继续替补战狼堡 拜仁队长不屑意甲水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6日00:13

    搜狐体育讯 里贝里正在为自己的完全复出而努力,然而一直请缨首发上场的法国人却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残酷的现实:对阵狼堡的比赛可能还是得先坐在板凳上。

  “如果我们派他首发出场,也很难让他立刻融入球队,”范加尔表示:“我的目标是打造最好的球队。” 在因伤缺阵三个月后,26岁的里贝里仍然还达不到范加尔对于首发球员的要求。“里贝里正在不断地恢复,但是我也必须把他融进球队的战术体系,” 范加尔说。

  不过不管有没有里贝里,拜仁客场挑战卫冕冠军仍然是一次不得不赢下的比赛。上赛季拜仁曾经在这块场地是遭到狼堡5-1的羞辱,这个赛季正在与勒沃库森较量的紧要关头,比赛不容有失。“我不认为那场比赛现在还会有太大的影响。至少我们队已经换了不少球员了。我们目前状态正佳,而沃尔夫斯堡不是这样,”范加尔充满自信地表示。也许在客场挑落卫冕冠军,是拜仁重拾过往荣耀的第一步。

  当然,拜仁的眼光还不仅仅是在国内,联赛7连胜的拜仁已经早早把目光投入到即将开始的欧冠淘汰赛中。在八分之一的比赛中拜仁将挑战来自意甲的佛罗伦萨俱乐部。“我们正在赶上欧洲的节奏,” 队长范博梅尔表示。“我们的对手是意甲联赛的第四名球队。在我眼中,德甲不仅变得越来越吸引人,而且在竞技方面也要超过现在的意甲。我们可以战胜佛罗伦萨,进而打入欧冠的下一阶段比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