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乘人之危京城取胜 阿的江:暂不考虑季后赛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2月06日00:32

  乘人之危,双鹿京城告捷

  北京队目前困难重重。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三,两个外援含“水”量过高,在球场上威慑力不大。另据了解,他们还刚刚更换了主教练,昨晚是新教练走马上任的一场比赛。对于想在客场获胜的八一双鹿来说,消息利好。

  但实则不然。“这场比赛作为八一队来讲非常艰苦。”阿的江说。比赛一开始八一双鹿并没有显露出任何优势,王治郅哑火令球队缺少了稳定的得分点。而北京队陈磊、门维等人却总能在外线出其不意,双方比分始终胶着。直至双外援上场时间来临,八一双鹿也仅握7分优势,好在北京队双外援不够强悍,铁军在突破环节中全面打开,最终取胜。

  “开局以年轻队员为主,外线非常艰难。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年轻队员能把能力使用出来,可以说可喜可贺。”阿的江把昨晚的胜利归功于年轻队员。昨晚的八一双鹿“打到最后无人可用,今天的陈可李可有伤,还有三个崴脚的。年轻队员有些时候的表现要比赢球更加重要。”

  还让阿的江满意的是:八一双鹿上一轮比赛主场输给浙江万马,队员们在追分的关键时刻,进攻意识不强,传球过多,缺少突破。“本场比赛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在中投、三分命中率下降的情况下,都是靠突破去环节窘境。”

  本赛季八一双鹿的目标就是着眼于季后赛,但就目前情况来说战绩9胜11负并不乐观。“我们也承担任何一种结果,作为目前来讲,我并不想过多的去考虑能否进季后赛的问题,打完这一场后,下一场队伍的实际情况比这场还要困难,我要想的是怎样打好下一场比赛。”阿的江说。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