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洋帅下课退居二线 蒙克利夫适应球队新角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6日00:38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与八一队比赛前夜,北京队更换了主教练,但由于身居幕后多年的袁超近些年没有参加教练员的上岗培训,球队只能将执行教练的名号给了助理教练张敬东,不过,比赛的指挥权还是握在袁超手中。“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在今后的比赛中把球队应有的水平打出来,不会考虑成绩上的指标。”袁超说。

  虽然蒙克利夫被俱乐部弃用,但从来没有中途更换主教练先例的北京队还是给了他一个顾问的职位,而蒙克利夫也并不在意自己角色的转换,但是,在叫停时,他不再坐在一张椅子上为球员布置,而是与其他替补球员一样,围成一圈听着袁超布置的战术。即使是在休息室内,他也会找一张距离布置板最远的一个位置坐下,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那样听着李铁翻译出来的每句话。

  “对于我们球员来讲并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不过,这么多年来北京队一直比较稳定,从来没有中途更换过主教练。”助理教练兼球员张云松表示,作为职业球员来讲,这些变化不会对球员产生太大影响,“作为球员来讲,无论换了谁当主教练,你的任务就是要努力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执行教练组交代给你的战术意图。”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