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波兹曼解蒙克利夫战术缺陷 北京双外援受到限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2月06日02: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6日 北京报道)在昨晚CBA联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北京金隅没能击败来访的八一双鹿,只能遗憾的吞下了6连败的苦果,全场的比分定格在了90-98,王治郅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北京队外援波兹曼则是拿下了18分。

  在今晚的比赛中,北京队主要依靠的依旧是国内球队的表现,除了波兹曼以外,另一名新外援却很是一般,在上次的26分半的时间里,他仅仅拿下了6分6篮板,实在是未能为球队分担内线的压力。波兹曼的表现则是还不错,拿下两双的他现在就是进攻命中率的问题让人担忧。赛后更衣室门口,对于现在球队更换主教练,他表示这样的变化让球队更加积极了。“是有些变化,我们今晚打得非常的积极,在球队有了这些变化以后,大家的打都比以前要更加的努力了,希望接下来我们能够赢下一些比赛。”

  对于现在教练组和原来主教练蒙克利夫的区别,波兹曼认为进攻防守的侧重点是现在他所感觉到最大变化。“我们开始是将注意力放在防守上,原来的主教练蒙克利夫一直都是在强调防守,但是我们却是一直输球,因为我们少得了很多分,我们现在正是要改变这种情况,更多的去得到分数。今晚对于我来说是比较艰难的比赛,队伍里面刚刚发生新的变化,我也在适应新的情况,不过慢慢随着比赛我应该会越来越适应,越来越好的。”

  对于现在球队的情况,波兹曼也是有着自己的看法,但是另一面外援的疲软也是让北京队有些无可奈何。特别是布朗在比赛中一次单手暴扣结果将球扣飞的表现更是使得他自己看来实力非常的一般。在现在的北京队中,或许进攻会是接下来最重要的问题。虽然现在球队中几乎是上场的球员都能得分,但是不高的命中率还是让北京队吃到了篮板球上的苦头,而相信在波兹曼和陈楠的强势发挥下,北京一定能够找到与布朗合作的方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扭转如今连败的惨局。(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