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浐灞选援四处撒网 美国外援莱奥最让教练组满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06日03:01
  本报讯(记者杨怡)近期,浐灞安排了多场热身赛,目的就是为了挑选外援。目前已经有十几名外援在浐灞队试训,其中几名外援表现不俗,最让教练组满意的是美国外援莱奥。“即便现在从其中挑选,应付中超联赛没有问题,但如果从至少进亚冠的目标来要求,俱乐部希望能引进更出色的外援。”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说。

  中国足协原先规定的外援转会截止期为2月28日,但如今扫赌打黑还未结束,联赛很可能要推迟,这样转会截止期也可能顺延。本周四,浐灞队与南昌八一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南昌主帅朱炯挑选的两名巴西外援实力很突出,让浐灞教练组羡慕不已,据悉,此前爆出的澳大利亚国脚卡尔转会浐灞之门并未完全堵死,目前双方仍在谈判之中。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