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洲体育仲裁法庭推翻处罚 切尔西又可以烧钱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6日04:07

  本报讯 欧洲体育仲裁法庭昨日为切尔西带去利好消息,他们推翻了国际足联此前对蓝军“禁止引援”的处罚,也就是说切尔西又可以买人了,此外欧洲体育仲裁法庭还解除了球员卡库塔的禁赛。

  欧洲体育仲裁法庭在声明中说,他们之所以判定国际足联的处罚无效,是因为切尔西本身与法国朗斯俱乐部签订的合同是无效的,“因此球员与切尔西俱乐部都不应该为随后签订的合同承担任何责任。在如此情况下,先前由FIFA给予切尔西的处罚也必须被解除。”

  之所以能够推翻FIFA的处罚,切尔西俱乐部私下下足了工夫,他们和朗斯俱乐部接触,并就卡库塔的转会问题达成一致,蓝军还向朗斯支付了卡库塔的训练培养费。

  切尔西此前被朗斯以“非法接触球员”为由告上国际足联,蓝军随后被处以三个转会期都不许买人的极刑。蓝军去年8月就此向欧洲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如今终于“翻案”,实际上FIFA的禁止引援处罚对蓝军一点影响都没有。不过主帅安切洛蒂认为今冬转会市场上没有好货,因此老板阿布也没有动用大手笔。

  (郑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