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将为巴萨捐出金球 向培养自己10年母队致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6日04:08

  梅西要捐金球

  本报讯 《每日体育报》昨日报道,梅西已决定将他2009年获得的金球捐给巴萨博物馆。西班牙当地时间周六下午训练结束后,梅西就将把金球带去。

  巴萨史上,曾有过类似先例。斯托伊奇科夫1993年获得金球奖后,就把奖杯捐献给了巴萨博物馆。对梅西来说,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向巴萨博物馆捐献个人物品,上赛季巴萨客场2比1逆转桑坦德的比赛,梅西替补出场梅开二度,他的第二个进球是巴萨史上第5000个西甲进球,赛后梅西将球衣、球鞋都送进了巴萨博物馆。

  梅西2009年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金球奖,在颁奖典礼上,他接过奖杯后向培养自己10年的巴萨致敬。西班牙媒体认为梅西捐了这座奖杯也没关系,因为未来他还会拿更多金球奖杯。

  罗马先胜一场

  本报讯 昨晨另一场意大利杯半决赛,罗马主场2比0击败乌迪内斯,武契尼齐和梅克斯上半时第12分钟和第40分钟各进1球,罗马首回合获胜,只需在第二回合保住优势,便将再次闯入决赛。

  罗马主帅拉涅利对于本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赛前他就表示希望能够在不丢球的情况下夺得胜利,球队确实达到了他的要求。“乌迪内斯进步很快,而我们则需要保持住目前的水准。球队对于意大利杯非常看重,希望能够赢得最后的冠军。”拉涅利说。

  罗马队长托蒂也在本场比赛中复出,拉涅利评论:“一些比赛时间有利于托蒂恢复自己的膝盖,总体来说他做得很好。”两队的第二回合比赛将到4月中旬才进行,托蒂也告诫球队:“我们需要做到最好,在比赛中保持专注。”

  狂人发狂挨罚

  本报讯 意大利足协昨日宣布,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因辱骂记者被罚款13000欧元,同时国米俱乐部也由于管理不当被处罚20000欧元。

  去年12月13日,国米同亚特兰大赛后,记者拉玛佐蒂在球队大巴停泊处等待采访穆里尼奥,但狂人不仅推搡来访者,还有侮辱性言词,他因此受到处罚。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郑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